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64位版Win10 Mobile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

在Windows 10 Mobile正式升级之后,微软并没有放缓该系统的开发步伐。据内部人士爆料,Windows 10 Mobile 64位版快要跟我们见面了。

外媒在微软资深技术人员Dave Culter的个人信息中发现,他正在从事64位版Windows 10 Mobile的研发工作。

据报道,Dave Culter现在已经74岁高龄了,当年他曾经帮助AMD开发了64位处理器,算是业内元老了。

按照外媒的说法,64位版Windows 10 Mobile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持4GB内存,这让未来的Windows 10 Mobile旗舰机配置有了进一步提升的可能,至少不用限制在3GB了。

当然,由于处理器限制,之前绝大部分的Lumia机型都无法升级到64位系统,只有Lumia 950/XL等为数不多搭载64位处理器的机型能够升级。

64位版Win10 Mobile来了:支持4G内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