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年度更新Win Store重大调整 支持应用插件和DLC功能

作为一个系统的重中之重,应用商店的确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微软计划为Windows Store带来更多的功能。

据悉,Windows 10年度更新将对Windows Store进行重大调整,其中一项就是“应用插件和可下载内容”。该功能允许Windows Store应用中罗列显示来自其他Windows Store应用的内容。从这些应用中发现、罗列和访问只读内容。

也就是说,开发者可以在已上线的应用中提供额外内容,游戏应用能够允许开发者通过样DLC来增加游戏的收入。

RedStone分支Windows Store将带来应用插件功能

Windows Store

事实上,目前的Windows Store上部分游戏已经出现了DLC,比如《古墓丽影》,但是更大范围的使用将会在今年夏天的Windows 10年度更新中。

而且微软计划合并Windows Store和目前的Xbox Store,所以这个功能几乎是必须的,毕竟游戏不卖DLC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