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将封阻通过小娜调用Google搜索功能

微软已经堵上了在Windows 10操作系统中调用Google搜索的最简单的方法,那就是通过Cortana。该公司在今日发表的一篇博客文章中称,作为“维持综合搜索体验”的一部分,它将封阻通过Cortana数字助理执行第三方搜索的功能。此举也是对近期的一些迂回方案的一个回应,比如有人想到了用浏览器扩展、或者编辑注册表的方法,将默认的必应替换成了Google搜索。

8d1c80ff4d373b7

该公司特别关心跨Windows各部分,记录搜索结果问题,因为某些Cortana或必应的查询,是可以触发相应的功能的。该公司在博客中解释到:

我们之所以能够自信地提供这种个性化、端到端的搜索体验,是基于Cortana、Microsoft Edge、以及必应的集成。

换言之,Google和其它搜索引擎,仍然可以通过传统的浏览器搜索来访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