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再见!MSN中文网将于6月7日关闭

2014年10月15日,MSN中国更名为微软在线,涵盖MSN中文网、必应搜索、Xbox One 和Skype等。同年10月31日,即时通讯软件Windows Live Messenger正式关闭。如今不到两年,MSN中文网也要说再见了。

日前,MSN中文网发布公告称,MSN中文网将于2016年6月7日停止提供简体中文服务,用户仍然可以继续访问其推荐的其他网站。

MSN中文网是微软旗下面向白领用户的门户资讯网站,频道包括汽车、时尚、奢侈品、理财、健康等。

但如今,不仅有四大门户,今日头条等众多新兴媒体的加入,让原本就小众的MSN中文网更加雪上加霜。

在此之前,MSN聊天软件就遭受过同样的命运。2005年,MSN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主要面向企业市场,但随后就被腾讯QQ反超。2013年3月,微软宣布除中国内地之外,所有MSN用户迁移到Skype上。2014年10日31日,MSN在中国度过最后一天。

MSN死了:MSN中文网也要关闭了!

MSN死了:MSN中文网也要关闭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