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终于来了!Edge浏览器新增广告屏蔽插件CatBlock

在今年的Build 2016大会上,微软表示将为Win10的Edge浏览器加入广告屏蔽功能,现在这个功能终于来了。

据报道,在最新的Edge浏览器中新增了一款名为CatBlock的插件,该插件即可实现广告屏蔽功能。不过CatBlock并不是直接安装在最新版的Edge浏览器中,而需要玩家手动下载。

实际上CatBlock使用的就是著名广告屏蔽插件AdBlock共享的代码,玩家需要手动下载CatBlock插件,然后自行安装到浏览器中。

Edge浏览器终于能屏蔽广告了!

CatBlock

另外,CatBlock插件还支持白名单功能,用户可以将不希望屏蔽广告的网站添加到白名单中,这样就只会屏蔽白名单以外网站的广告了。

不过,只有Build 14291及其以上的Windows 10预览版内置的Edge浏览器才能支持CatBlock,正式版的Win10仍然无法安装插件,需要等待红石升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