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QQ 8.3新版发布 兼容Win10预览版 不再无限崩溃!

在Windows 10 Build 14332预览版发布之后,Insider会员们发现了一件很悲剧的事情:QQ无限崩溃。

最终,经过无数次尝试,Insider预览版用户们只能使用QQ 6.x版本,其余版本在新的预览版下均会崩溃。

现在,好消息来了,腾讯今天发布了QQ 8.3的第二个预览版,其中一项更新说明就是兼容Build 14332预览版,不再崩溃了。

具体更新说明如下:

--兼容Windows10 10.0.14332 Insider Preview 版本

--聊天图片查看体验优化,超大图片查看更顺畅

--群内支持指定消息回复,可直接查看回复内容

--家校.师生群新增“题库作业”,海量在线题库,作业智能评测

体验地址:

http://exp.qq.com/details.html?pid=1290

腾讯QQ 8.3.17994官方下载地址:

http://dldir1.qq.com/qqfile/qq/QQ8.3/17994/QQ8.3Trial.exe

QQ 8.3新版发布!拯救Windows 10

QQ 8.3新版发布!拯救Windows 1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