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最低配置要求暴涨:老电脑统统杯具

在Windows 10刚刚发布的时候,其硬件配置需求并不算高,只要能跑得动Win7,跑Win10的难度就不大。

但在Windows 10一周年更新发布之后,这个情况就要改变了,因为它的硬件配置要求有了很大的提升。

日前,微软正式公布了Windows 10一周年更新桌面版的最低配置要求,其中内存容量要求2GB以上,硬盘空间要求16GB以上(64位系统需要20GB)。

作为对比,Windows 10最初只要求1GB内存即可,硬盘则统一要求为16GB。

不要小看了这1GB内存,他已经能够秒杀绝大多数古董级的PC了,他们大都配备了1GB的内存(有段时间双核+1GB内存的配置很主流)。

如果你的电脑配置一般的话,尤其是内存容量如果不到2GB,最好还是不要升级到Windows 10一周年更新版了,否则体验应该会很差。

这下PC厂商们高兴了,微软这是在逼着古董机升级啊。

Win10最低配置要求暴增!拜拜了老电脑

Win10最低配置要求暴增!拜拜了老电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