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dows Store趋势报告出炉:访问量突破650亿次

援引福布斯(Forbes)报道,Windows高级总监Lisa Gurry表示Windows Store上线首年访问量突破650亿次,这无疑是非常不错的数据,可能已经超过很多人的预期。如果数据属实,那么意味着Windows Store已经取得成功,且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将会继续繁荣发展。

0572a351f9d320f.jpg_600x600

福布斯文章还指出Windows Store已经为选择加入微软生态系统的开发者提供了丰厚的好处,Cortana整合、推进Xbox One的跨平台游戏、动态磁贴和Windows Hello等,且已经有超过3亿Windows 10用户。在Windows 10周年更新发布的时候微软将会公布更加详细的数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