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LastPass扩展更新:需尚未编译Build 14359支持

知名密码管理解决方案LastPass扩展程序于上周五登陆Windows Store,非常奇怪是该Edge扩展程序需要Windows 10 Build 14343及更高系统版本,而事实上Build 14343并未发布过。Windows 10 Build 14342于5月10日上线;Build 14352于5月26日上线。

4525c6440db1fa3.jpg_600x600

在Windows Insider用户仅仅试用了几天之后,在今天的升级中LastPass再次调整版本需求,要求在Windows 10 Build 14359版本以上运行,而显然微软还未面向用户发布这个最新版本,所以猜测可能是LastPass需要借助新版上线的部分功能。

200bb32beb3a53c.png_600x600

根据BuildFeed上提供的信息,目前最新的Windows 10版本号为Build 14357,该版本于5月27日完成编译。

f9d6ace31624564.png_600x600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