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年度更新时间曝光 一周年见

微软明确表示将会在今年夏季推出Windows 10周年更新,但是公司从未提供任何关于发布日期的具体信息。根据此前曝光的多项证据,尤其是“Version 1607”标识的出现表明新版本将会今年7月份发布。随后“1607”多次出现在微软官方文档和系统信息中,而在今天面向教育市场的升级应用“Set up School PCs”中再次发现了“1607”的踪迹。

337cc39fb085b01.jpg_600x600

事实上这并非是1607首次出现在官方文档中,在今年Build 2016大会上微软宣布接下来的Windows 10更新为Windows 10周年更新,意思表明将会在一周年的时候发布。

此前微软曾经发布过“Version 1511”,所代表的意义就是2015年11月份,所以这里的1607就是代表2016年7月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