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4367分发至Slow通道

上周,Fast通道用户迎来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4367版本更新,修复了大量BUG并改善后台性能和稳定性。在经过数日的测试之后,微软今天将这个版本分发至Slow通道,整体使用方面已经变得非常的稳定,能够在设备上作为日常版本进行使用。

aa035669f0ed4ca.jpg_600x600

从版本跳跃幅度来看新版不会出现太大的变动,主要新功能有:

PC端Feedback Hub的全新的键盘快捷方式:微 软表示我们热切期待能够得到你的回复,因此在PC版本中希望能够更为方便的进入到Feedback Hub软件中,现在使用快捷方式Windows按键+F能够迅速截屏并触发的Feedback Hub软件。通过该快捷方式打开Feedback Hub之后能够立即附上PC屏幕截图(在提交之前能够审查和移除),传统键盘快捷方式Windows按键+Shift+?因为这项改变而停止使用。

提醒:在移动端,用户能够使用音量减按钮+电源键来触发Feedback Hub。

手写识别语言支持:我们非常激动的宣布为手写识别系统引入23项全新语言。这包括印尼语,马来语,并且首次支持类似于祖鲁语、科萨语和斯瓦希里语等非洲语言。用户能够从语言设置中进行安装并用于手写键盘。如果你是一名开发者,你能够根据这个指导手册在你的应用中引入手写支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