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官方泄露:Win10周年升级将于8月2日发布

Windows 10年度升级版(代号RS1)将是这套全新系统发布以来的一次超重磅更新,但究竟什么时候到来呢?微软早期只是模糊地说今年夏天,后有迹象表明是7月份,正好是Windows 10发布一周年的时候。

微软官方诡异自曝:Windows 10年度升级版8月2日发布

不过在微软官方新闻发布中心,今天出现了一个大字标题:“微软宣布Windows 10年度升级版将在8月2日发布”。

但是整个新闻稿就这么一个标题,内容部分则完全是空白的。

显然,微软工作人员不小心提前发布了新闻稿,但具体内容并未跟上,不过我们要的只是一个日期,有这个标题也就足够啦。

还有最后一个月,Windows 10将结束免费升级,你升了吗?

微软官方诡异自曝:Windows 10年度升级版8月2日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