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最后一个月免费升级Win 10系统 还在犹豫的要抓紧!

去年 7 月 29 日微软正式发布 Windows 10 操作系统。当时微软还推出了一项震惊世人的举措,那就是“免费升级”。当时微软表示,Windows 10 正式上市一年之内将免费提供升级,升级对象包括 Windows 7、Windows 8.1 和 Windows Phone 8.1 设备,无论是 PC 还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只要符合升级资格的均可免费升级到 Windows 10 操作系统,升级完全免费、简单易用、安全无忧。

如今 Windows 10 正式发布迎来一周年之际,微软不仅宣布了 8 月 2 日为所有 Windows 10 设备提供 Windows 10 一周年更新,而且友情提醒,还在犹豫不决是否考虑 Windows 10 系统的用户,现在是升级的最佳时机了。

微软 Windows 和设备事业部负责人尤瑟夫·梅迪(Yusuf Mehdi)表示:“为了庆祝这一时刻,我们希望所有人都能轻松享用一周年更新的功能。Windows 10 免费升级服务将持续到 7 月 29 日。不管您是一直陪伴我们的 Windows Insider,还是正在考虑升级系统的用户,今年夏天都是体验 Windows 10 的好时机。”

他还接着补充称,“在 7 月 29 日免费升级截止日期之前就升级到 Windows 10,你便可在今年夏天享受到这些新功能。再次感谢大家对 Windows 10 的支持,我们承诺将不断为用户带来创新!”

很显然,微软又再一次以 Windows 10 一周年更新的精彩体验来诱导用户选择该系统进行升级。此前 Windows 10 初版可能并不适合你,但微软认为,一周年更新版中又增加了诸多创新,包括: Windows Ink(墨迹书写)和 Cortana (微软小娜)成为主流应用;更快速、更方便、更高效的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面向消费者和企业的先进安全功能;全新的游戏体验以及面向现代课堂的新工具等。

一旦你升级到 Windows 10 操作系统,并完成了产品激活,操作系统在所升级设备到整个生命周期内均可免费使用,而且长期提供支持,包括这次一周年升级的这些新功能。如今离升级结束的截止日期已经不到 30 天了,对于符合微软免费升级活动条件的用户,如果想在未来免费使用 Windows 10 的话,确实是升级的最佳时机了。

超过截止日期之后呢?花钱肯定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微软已经明确,7 月 29 日 Windows 10 免费升级结束之后,正常有两种途径获来获得 Windows 10 系统,要么购买全新的 Windows 10 设备,要么以人民币 888 元购买Windows 10 家用版(与此前 Windows 8.1 价格一致)。虽然之前很多人认为微软会延长 Windows 10 免费升级的优惠时间,但事实证明微软并不打算这么做。

此外,除了 888 元人民币的 Windows 10 家庭高级版之外,根据去年 7 月底微软提供的官方报价可以了解到,另一 Windows 10 Pro 专业版的售价为 1799 元人民币,而从家庭版升专业版需要额外的 879.99 元人民币。总之,长期支持 Windows 正版又不想多花钱的话,真的是要抓紧时间升级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