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就打一个小补丁?Win 10一周年更新版亮相

日前,微软向Insider用户推送了Windows 10 Build 14393.3预览版,本次预览版并不是全新推送安装镜像,而是打了一个小补丁。

随后,就有猜测称Windows 10 Build 14393.3就是最终的一周年更新,内测用户们已经提前体验到了。

但事实上,14393.3并非最终的版本,因为14393.5已经现身BuildFeed了。

显然,Build 14393.5应该也不是一个全新的版本,而是一个累积性更新,跟14393.3一样。

这也证明了Build 14393其实就是Win10一周年更新的RTM版本,只是最终推送的究竟是哪个累积性更新就不一定了。

Win10最新版曝光:一周年更新就是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