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仅35%选择升级:Windows 10免费升级今结束

终于,免费的午餐散席了。

按照微软的计划,Windows 10免费升级计划从今天(7月29日)结束,当然由于时差问题,中国用户能够多享受一天,一直延续到30日下午18:00。

Windows 10免费升级今结束:微软10亿雄心仅完成35%

免费升级政策的刺激的确让Windows 10成为近几代普及速度最快的操作系统,但距离微软之前放出的10亿台宏伟目标仍相差甚远。

统计数据显示,Windows 10免费升级的这一年来,收获了月度活跃设备数量超过3.5亿台,10亿台的用户生态目标完成度为35%。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看来Windows 10的增势不错,但未来达成目标将面临更多困难,移动设备走强,PC行业萎缩,Windows系统不仅面临苹果系统的抢食,还将面临在平板和移动设备上搭载的安卓系统的冲击。

因此,Windows 10想要最终获得成功必须抓住更多的企业用户。

对此,微软CEO纳德拉曾在财报展望中提到,到2018财年(2017年7月1日-2018年6月30日),拿下10亿台Win 10月活跃设备数量。同时,商用云的年收入完成200亿美元。

目前,在免费升级结束后,用户就不得不自掏腰包来升级到Windows 10,其中家庭版119美元、专业版199美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