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测试版一视同仁:Windows Store启用年龄评级新政策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介绍了面向Windows Store的全新年龄评级系统,以简化开发者发布应用的过程。但是显然,很多人未能遵循该公司的指令。几个月前,微软向开发者们发去了警告信,勒令其更新应用以符合新的IARC年龄评级系统,不然这些apps会在2016年9月30号的时候从商店下架。现在,微软又发出了一封新的电子邮件,指出新的应用年龄评级政策将面向Windows Store上发布的所有应用——即使是封闭测试版的app(公众看不到),也必须遵守。

上面是两封电子邮件的对比

如你所见,早前的邮件仅仅要求公开发布的app更新,而后者已将内部测试的beta版apps也纳入到了年龄评级新政策的管辖范围。

当然,微软此举也是可以理解的。该公司希望对所有应用一视同仁,并且显然不希望开发者私底下绕过IARC年龄评级系统。

事实上,让已发布的应用通过新年龄评级系统的认证,其过程是相当简单的。开发者只需拿出五分钟不到的时间来填写一份备案表),然后交给ESRB、PEGI、USK、ACB等认证委员会审核。

不过此举也有负面影响,因为商店中有不少应用已经被用户或开发者所遗忘——如果用户仍想使用它们,但却惊讶地发现应用因为未及时更新而消失,由此带来的不便肯定会引发不满。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