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Skype继续开发五款新智能聊天机器人

Skype继续扩展部署聊天机器人满足各种需求,Skype今日发布了五种全新的来自其合作伙伴开发的聊天机器人,包括天巡(skyscanner)航班 查询类和StubHub票务类机器人,还有配合《星际迷航:超越星辰》的斯波克机器人等等,Hipmunk机器人和IFTTT机器人。

ad78cdea022f6c4.jpg_600x600

天巡(skyscanner)机器人和Hipmunk机器人的作用类似,均为航班查询类应用,并且可以根据定位和目的地来为你规划旅程航班往返路线,并且查询各类详细航班信息。Hipmunk机器人多了返回当地旅店信息及“常用旅行建议”的信息。StubHub机器人可以用来查询包括体育赛事至演唱会各类活动的票务信息。

02977eab666d1f8.png_600x600 (1)

IFTTT机器人就是比较流行的“自动化条件返回式”网络服务,据说斯波克机器人则“植入”了瓦肯星人的逻辑,让你体会有趣的超未来对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