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尚未测试完毕:Win10一周年最新版曝光

虽然Windows 10一周年更新已经推送好几天了,但不少用户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推送升级。

来自BuildFeed的消息显示,Windows 10一周年的最新版本号为14393.67,而目前推送的版本号为14393.10。

这可能意味着微软对目前的版本表现并不满意,正在准备新版,等新版测试完成之后才会大规模推送。

14393.67的编译完成时间为8月4日,还算是新鲜热乎,外媒Windows Central透露,这可能就是Win10一周年更新的最后一个版本。

当然,这不是Win10最后一次更新,明年还有红石2呢...

坐等!Win10一周年更新新版曝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