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Opera浏览器遭黑客攻击:官方敬告用户尽快修改密码

【TechWeb报道】现在浏览器云数据同步功能,不少用户已经都有使用。在众多浏览器中,挪威浏览器Opera虽然属于小众,但依然被很多死忠粉作为必装软件。但现在这款浏览器,官方敬告用户,希望他们尽快更改同步密码。

1426058509052352525495038

原来Opera浏览器就在上周遭遇了一次黑客攻击,部分用户数据已遭泄密。Opera称,有0.5%的用户在使用同步功能,也就是3.5亿中的170万人,看起来受灾还是不小的。

很多情况下,浏览器包含着很多用户敏感信息,既然官方主动声明遭遇黑客攻击,用户就尽量修改相对应密码,用人为方式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Opera浏览器因为它的快速、小巧和比其他浏览器更佳的标准兼容性获得了国际上的最终用户和业界媒体的承认,并在网上受到很多人的推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