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7哭了:Intel第七代处理器不支持Win7/Win8

本周,Intel发布了第七代酷睿处理器Kaby Lake,只是让人有些遗憾的是,首批只是Y、U系列产品,并不适新一代MacBook Pro使用。

Intel第七代处理器Kaby Lake不支持Win7/Win8

对于新的Kaby Lake处理器,微软在一份声明中指出,用户如果运行Windows 7或者Windows 8系统时,不应当购买配置Kaby Lake芯片的新电脑。

对于这样的声明,随后Intel表示,根据微软的策略,他们将不会为Kaby Lake更新Windows 7以及Windows 8的驱动程序。

其实早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微软就曾表示,Windows 10拥抱芯片创新。当时微软执行副总裁特里迈尔森指出,展望未来,鉴于新一代处理器的上市,最新的Windows平台将支持其运行。

Intel第七代处理器Kaby Lake不支持Win7/Win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