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hartonBrooks将为Windows Phone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果下一代手机iPhone 7 预计将于当地时间9月7日揭开神秘面纱,而广大Windows Phone用户也将因为一款新机的到来而兴奋不已。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10日上午11点, 一家名为WhartonBrooks的初创公司也将举行一场发布会,展示其开发的一款搭载Windows 10 Mobile的智能手机,并公布这款新机的具体规格配置和外观细节。

359

WhartonBrooks公司在其Facebook官方页面上发布了这项公告,并表示这次发布会将在一家微软零售店中举行。 这款手机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正式发售。该公司表示:“我们将于9月10日上午11点在位于康涅狄格州Westfarms 购物中心的微软零售店中举行一次发布会。欢迎加入我们来了解我们Windows phone的更多计划。 ”

根据该公司此前透露的消息显示,这款智能手机还将具有Continuum功能,使其能够连接到更大的屏幕上并作为Windows 10 PC进行使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