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三星全球芯片份额上升 !与Intel差距缩小

根据市场咨询公司IHS发布的报告显示,三星芯片业务与英特尔的差距正在缩小。

今年二季度(4-6月),三星芯片销售额达到了94.5亿美元,占全球市场的11.3%,英特尔约为122.7亿美元,全球份额14.7%。

2012年,三星与英特尔的差距约为5.3个百分点,2013年缩小到4.2个百分点,2015年进一步缩小到3.2个百分点。

IHS在报告中表示,二季度之所以差距缩小,主要是因为三星NAND闪存产品销售猛增,这些闪存被智能手机和笔记本广泛采用。

美国高通占据全球市场的4.6%,博通(Broadcom)份额4.3%。SK海力士排在第五位,全球份额4%。

三星全球芯片份额上升 与Intel差距缩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