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外媒:微软盼Edge更新速度追上Chrome

据国外媒体 WindowsCentral 报道,近日微软 Edge 浏览器团队的 Fred Pullen 对外表示,微软希望能够追赶竞争对手的步伐,让 Edge 浏览器的更新频率不至于落后于对手。微软对于 Edge 浏览器的定位是 IE 的替代者,但很明显,这款浏览器距离 Chrome 和 Firefox 都还有不小的差距。

500

此前,Edge 浏览器智能通过 Windows Update 进行更新,这对于一些用户来说无疑非常麻烦。作为解决问题的方法,微软正计划通过 Store 来更新微软 Edge 浏览器的用户界面和其他元素,将该应用分离成为两个独立的包。

微软希望通过在 Store 内更新的方式来提升 Edge 浏览器的更新速率,但显然如果微软希望实现他们目标还要有很长的路要走。微软需要至少一年的时间来准备,所以明年春季的大更新 RedStone 2 或许是一个好的机会。

目前,Edge 浏览器的市场份额仍然少的可怜。Net Applications 统计的数据显示,Edge 浏览器在六月份的市场份额有所提升,但是仍不及 Chrome 浏览器市场份额。Chrome 现在的市场份额为 48.65%,而 Edge 浏览器的份额只有 5.09%。

不过在十周年更新之后,Edge 浏览器获得了更多的功能。该浏览器的渲染引擎已经升级为 EdgeHTML14,支持扩展功能,可以直接从 Windows Store 商店中获取,而且正在不断丰富之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