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 Mobile Build 14393.351发布!

微软今天面向Slow和Release Preview通道的用户发布了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4393.351更新,不过本次累积更新并没有面向PC端发布。相隔上次微软面向PC端和移动端发布Build 14393.321已经过去9天时间了。

68jpg

微软今天并未提供关于Build 1439.351版本的更新日志,因此并不清楚具体更新了哪些方面的内容,不过从版本跨度来看更新内容不多,应该主要集中在修复系统BUG和改善后台稳定性方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