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阿尔卡特Win10新机IDOL4S 配置比肩三星S7 !

目前还在坚持推出Windows系统手机的厂商已经不多了,而阿尔卡塔最近一款新机曝光,除了有着旗舰配置外,该机还搭载了Windows 10 Mobile系统,并与苹果iPhone 7、三星盖乐世S7进行了比较。

idol

正面使用AMOLED屏幕(图片引自windowscentral)

阿尔卡特IDOL4S这款旗舰搭载了主频2.15GHz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使用4GB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正面使用5.5英寸的AMOLED屏幕,并支持Windows Hello人脸识别功能,电池容量3000mAh。

idol

有着不输旗舰的配置(图片引自windowscentral)

IDOL4S在配置上明显属于Android旗舰级别,他们非常自信地将该机与iPhone 7和三星S7进行了配置对比,可以看到IDOL4S配置参数上似乎完全不输他们,对于Win手机系统的爱好者来说,其非常稀有的Windows 10 Mobile系统相信会成为吸引他们的地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