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Funtouch OS 3.0新技能: 给后台程序打码

近日vivo在其官方微博和官方论坛爆料了Funtouch OS3.0版本的新功能——后台隐私保护。据悉这次Funtouch OS 3.0 vivo重新设计了新版的应用后台功能,而在前几个版本里Funtouch OS的后台任务栏是和控制中心结合,以图标方式展现APP。而现在3.0重新设计的后台界面,使用了分页卡片显示的后台管理形式。相比之前的版本Funtouch OS 3.0的后台显示方面更加直观,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可以一眼就看到APP的运行界面。

Funtouch OS 3.0抢先看:后台隐私保护

一般的卡片后台管会产生一个问题。那就是卡片AAPP缩略图会容易被人偷窥。Funtouch OS 3.0这次用一个创新很巧妙的解决了这个问题。Funtouch OS 3.0会智能识别银行金融类APP,这类APP在后台显示的时候会智能进行模糊显示,保护了用户的隐私安全。

Funtouch OS 3.0抢先看:后台隐私保护

从官方给出的卡片后台运行效果看到,金融类的APP均被打码,这样就不会因为后台而泄露自己的隐私。不知道Funtouch OS 3.0会不会让加入手动功能,可以指定某些APP在后台管理时以打码的方式出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