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Google推出超萌万圣节小游戏 喵星人大战幽灵

为庆祝万圣节,谷歌今天在首页推出了一个喵星人打幽灵的小游戏,画风萌萌哒。

Google史上最萌万圣节小游戏 喵星人打幽灵

游戏的主角是一只会魔法的喵星人Momo,万圣节前夕,大批幽灵入侵学校,抓走了它的小伙伴们,为了救回小伙伴,Momo必须击退所有的幽灵。

游戏规则很简单,每个幽灵出现时头顶都会显示“—”“|”“∧”“∨”等符号,玩家只需要在屏幕的任何一个位置画出对应的符号即可将其消灭。

Google史上最萌万圣节小游戏 喵星人打幽灵

游戏总共分为5关,分别在图书馆、咖啡厅、教室、体育馆和教学楼的屋顶等场景里展开,游戏难度也会依次加大,幽灵会变得越来越多,头顶上的符号也会更加复杂。

Google史上最萌万圣节小游戏 喵星人打幽灵

需要提醒的是,在杀死头顶闪电标志的幽灵时,可以同时炸死其他幽灵,所以可先将其杀死。此外,因为如果一不小心手慢被幽灵攻击了,可以通过画爱心来续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