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 RedStone 4亮相 将于2018年上线

Windows 10已经迁移至持续开发模型中,通过累积更新来修复漏洞且比以往更密集的频率不断发布更新,通过重大更新来来区分不同阶段。Windows 10先后经历了Threshold 1(也就是2015年7月发布的RTM版本)、Threshold 2(十一月更新)、RedStone 1(周年更新)、RedStone 2(Creators Update)以及Redstone 3(名字待定)。援引外媒Windows Central报道第四个RedStone更新也出现在Windows 10路线图上,计划将会在2018年上线。

609

此外Windows Central的编辑Zac Bowden判断微软最近谣传中的“Surface Phone”极有可能会岁RedStone 4一同发布,而此前外媒ZDNet的知名编辑Mary Jo Foley在此前报道中也曾透露新款Windows设备将会在2017年年底或者2018年年初上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