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Fedora 25发布日期宣布延迟一周

根据今天Fedora 25 Go/No-Go会议得出的最终结果,原本定于下周也就是11月15日上线的GNU/Linux发行版本已经确定推迟一周时间。平台和Fedora项目经理Jan Kurik今天早些时候通过项目的邮件列表分享了这个坏消息,Fedora 25系统将会推迟至2016年11月22日上线发布。本次延期的主要原因是在启动菜单中发现BUG,导致在Mac OS X双启动安装时候无法正常显示。

696

Fedora项目经理Jan Kurik说道:“Go/No-Go会议的结果是Fedora 25 Final版本不发布。由于现有的问题导致Fedora 25推迟发布一周时间。全新的GA日期定于2016年11月22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