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Skype不用注册微软帐号: 也能愉快聊天了

如果你想要通过Skype进行通话但又不想创建微软帐号,怎么办?今天你终于不用再为这个问题而烦恼了,经过微软的调整现在任意网民都能直接通过网页开启一段对话。用户现在访问Skype.com网站,点击“Start a conversation”,在输入你的名字之后你就能将当前对话的URL连接分享给好友或者其他想要加入的人。

74

微软承诺这种方式创建的会话能够使用Skype的所有免费功能,包括“单聊和群聊、语音和视频通话、屏幕共享甚至是文件共享。”群聊最高能够支持300个人,群视频最高能够支持25个人。如果你以“guest”进行签署,那么这段会话只有24个小时,如果想要重新回归到会话中需要登陆一个免费的Skype帐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