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Bullshit Detector插件:能帮助用户识别假新闻

据外媒报道,现在有大量关于Facebook、Google是否应该在其平台上对假新闻展开监管的讨论,或者它们已经开始行动了。日前,Chrome上出现了一个叫做Bullshit Detector(胡说探测器)的插件,它能够自动机检测并标记出假新闻。该插件支持在Chrome上登录的Facebook和Twitter,同时它也会检测出通过某些途径--比如好友发送过来的链接--达到用户手中的假新闻网站。

106

107

Bullshit Detector由来自纽约的技术人员Daniel Sieradski开发。除了发布插件之外,他还在GitHub上上传了插件的代码。

虽然Bullshit Detector运行起来效果相当不错,但它检测的对象并不能包括全部,比如用户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的虚假消息。并且很多时候,用户在分享这些内容的同时根本没有阅读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