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公开Linux版本SQL Server

【TechWeb报道】最近微软宣布推出了Linux版本的SQL Server 2016产品,并且证实加入了Linux基金会。

62

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在Linux,Windows,Docker或Mac上构建应用程序,并将其部署到本地或云中。用户现在也更容易安装和使用SQL Server。用户可以在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和Ubuntu Linux本机系统上安装Linux版本SQL Server 2016。微软也将推出适用于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的软件包。

微软表示,内存中OLTP读取速度最大提升100倍,写入速度最大提升30倍。SQL Server还拥有用于事务处理的多个顶级TPC-E性能和用于数据仓库的顶级TPC-H性能,以及具有适用于领先业务应用程序的顶级性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