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系统进程优化工具CPUBalance更新至0.0.9.9 beta版

Bitsum Technologies已经发布了CPUBalance的一个beta版本,这款工具软件声称可以智能优化CPU的响应。其使用了与Process Lasso(系统进程优化工具)相同的ProBalance技术,可监测运行中的进程和GPU负载,即时调整优先级以保持系统运行的流畅。CPUBalance不仅可以单独运行(无需事先安装Process Lasso),还提供了额外的选项。

214

开发商称:“CPUBalance是一款可以独立于Process Lasso、或者辅助其运行的独特软件,较‘基础’的ProBalance算法提供了功能上的扩展。包括一个平滑进取式的缩放、易于访问的系统托盘图标、以及一个较新的‘核心技术’”。

该程序的一大亮点是可配置性,如果默认设置并不适合你的工作,你还可以在工作前后进行任意调整,包括但不限于前台进程、为应用指定仅使用特定的核心、降低目标进程的优先级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