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谷歌将在欧洲举办首届Google Play独立游戏大赛

谷歌宣布将于欧洲举办首届Google Play独立游戏大赛,竞赛目的在于挖掘最出色的独立游戏工作室和独立开发者,向优胜参赛者提供奖金,助力其项目孵化。参赛独立游戏工作室需要满足少于15名全职员工的条件,并在2016年1月之后出品过新的游戏。

224

12月31日之前,指定欧洲国家的独立游戏工作室和独立开发者可以参与报名: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冰岛,以色列,荷兰,挪威,波兰,罗马尼亚,西班牙,瑞典,土耳其和英国(不包括北爱尔兰)。除了奖金,获奖者能够获得2017年Google I/O大会的票, Google Play Store优先权,Pixel XL手机及50欧元的千人YouTuber影响力广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