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英国三星再次启动S7/S7edge的Android 7.0测试申请

本月初,三星在英国开启了旗下Galaxy S7/S7 edge的Android 7.0系统Beta测试,英国用户可以通过Galaxy Apps Store下载Galaxy Beta Program应用报名参加测试项目。不过这项测试申请很快就暂停开放,小部分被筛选的用户进行了Beta测试。现在,英国三星再次规模开放测试项目申请,同样需要使用Galaxy Beta Program应用进行申请。

345

谷歌在今年秋季正式发布了安卓7.0正式版更新,谷歌官方安卓7.1也已推出,而三星也已经推出Galaxy S7/S7 edge的Android 7.0系统的Beta3版本,主要集中在BUG修复方面。根据官方更新日志显示仍有部分问题尚未解决,在Beta 3版本中Quick Panel得到改善,4*3布局中新增按钮网格菜单和亮度控制菜单,背景颜色更换等等,此外状态栏的图标和时钟也进行了优化,通知、多窗口以及锁屏都提升了易用性,Edge feeds已经被移除,此外还有一些稳定性方面的调整和优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