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谷歌Android 7.0发布三个月后 占有率仅0.4%

谷歌在周一公布了最新Android系统各版本的采用率情况。数据显示,截至12月5日,9月份发布的“牛轧糖”Android 7.0系统的采用率为0.4%。这一比例肯定很低,但是它覆盖的设备不少。Android活跃用户超过10亿人,按照0.4%的采用率计算,Android 7.0已经运行在了400多万部设备上。截至上月初,Android 7.0的采用率为0.3%。

29

Android系统各版本采用率

目前,“棒棒糖”Android 5.0/5.1的采用率最高,达到34%;“棉花糖”Android 6.0的采用率为26.3%,排在第二;“奇巧”Android 4.4采用率为24%,排在第三位。Android 6.0有望在明年成为最流行的Android系统版本。

相比之下,谷歌最新版Android系统的采用率远低于苹果iOS。截至11月27日,大约63%的iOS设备已运行最新版iOS 10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