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YouTube跟NMPA就未支付版权费问题达成和解

据外媒报道,YouTube一直在试图告诉人们,它是音乐产业的朋友。本周早些时候,这家公司公布了一篇博文强调其在过去一年已向音乐行业支付了10亿多美元的广告收入。今日,它又宣布了另外一个与音乐行业的动作--跟美国国家音乐出版商协会(NMPA)达成了一份将向词曲作者和发行者支付版权费的协议。在该份协议下,YouTube将要向词曲作者支付3000万到4000万美元的版权费--跟Spotify今年上半年跟音乐行业通过的协议差不多数额。

93

资料图

不过由于这不是强制性协议,所以那些不打算参与该协议的词曲作者、发行者仍旧保留起诉YouTube的权力。

NMPA总裁、CEO David Israelite发表声明称:“我们代表整个行业感谢YouTube,感谢他们愿意跟我们一起向之前没能得到版权费的发行者和词曲作者拿出上千万美元。我们跟像YouTube--最受欢迎的音乐搜索数字平台--等这样的数字服务平台一起展开修复不完整的版权信息、确保版税不再是无法匹配、确保音乐持有者得到来自平台的准确支付工作是非常重要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