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人工智能小冰将进入腾讯QQ

据凤凰科技报道,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宣布与腾讯达成合作——微软人工智能小冰将进入腾讯QQ,手机QQ聊天功能“厘米秀”将具备智能沟通的能力,与QQ平台上获得首批AI体验资格的用户展开智能互动。

微软小冰将并入QQ:调戏小冰又有新玩法

据了解,拥有微软小冰核心人工智能的支持可以让QQ厘米小人变得“人性化”,不仅能和用户正常交流,还会在交流过程中不断进化,更接近用户的个性。

另一方面,微软小冰借助厘米人的形象,拥有了丰富的面部和肢体动作,不仅可以聊天,还会卖萌、唱歌、跳舞等,全面地体现“人”的概念。

目前,用户关注“QQ厘米秀”手Q公众号后,输入关键词“厘米AI”,就有机会通过答题获得体验资格,共有20万体验资格等你来拿。

微软小冰将并入QQ:调戏小冰又有新玩法
首先,在QQ联系人中添加“QQ厘米秀”手Q公众号

微软小冰将并入QQ:调戏小冰又有新玩法
进入公众号之后可看到活动说明

微软小冰将并入QQ:调戏小冰又有新玩法
答题即可获得体验资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