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dows Store将为游戏提供配套驱动

微软计划在即将到来的 Windows 10“创作者更新”(Creators Update)中进一步改善游戏体验。除了已经宣布的那些重大改进,该公司也在努力搞定某些玩家在尝试新游戏时会遇到的一些小毛病,Windows Store 就是一个很好的着力点。据悉,在 Windows Store 上架的游戏将提供捆绑的驱动,从而节省用户手动查找并修复问题的时间。

180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预计会在2017年3月份到来。

目前暂不清楚这项工作的具体进展,但显然 Windows Store 会提供类似 Windows Update 的 自动查找/下载 相关驱动的功能。

尽管这并不是一个大功能,但也至少让微软商店朝着 Steam 平台的正确方向去努力(后者早已向玩家提供了类似的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