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Adobe Flash Player 24正式版例行发布

昨日,Adobe Flash Player 24正式版例行发布,详细版本号为24.0.186,这也是首个最新详细版本号。按照惯例,本次更新主要是修复安全漏洞。

此外,Adobe Flash Player 24还对控制面板以及安装程序进行了改进,安装时无需关闭Chrome浏览器,新增了全新的Stage3D功能Video Texture,还包括一些稳定性的提升。

Adobe Flash Player 24首个正式版本发布

下载地址:

IE版(和其它支持Internet Explorer ActiveX控件和插件的浏览器)

点击这里

Firefox、Mozilla、Netscape 版(和其它基于插件的浏览器)

点击这里

Chrome、Opera版(基于 Pepper 的 Flash Player)

点击这里

Adobe Flash Player官方本地播放器

点击这里

Adobe Flash Player官方通用卸载工具

点击这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