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明年再见:微软Windows 10今年再无更新

【TechWeb报道】今年Window 10预览版更新速度,简直是让很多用户措手不及,面对自家如此疯狂“刷版本号”行为,微软官方开发团队终于也要进入休整期,现在项目负责人Dona Sarkar就正式宣布2016年再无更新版本号推出。

37

Windows Insider项目负责人Dona Sarkar在Twitter上透露:本周包括2016年是不会再有新的预览版了,下一个预览版会在2017年跟大家见面。不过现在距离2017年也就半个月,现在停止更新,一个是歪国人要去过圣诞节去了,二个是微软开发团队的确需要放个小长假。

为了解答部分网友疑问,Dona Sarkar还特意在Twitter上表示,下周会发布Slow Ring最新版本的镜像,这个镜像不出意外,将会是此前推送的Windows 10 Build 14986。

所以各位纠结系统更新的用户,也跟着微软开发团队一起歇歇吧。毕竟在2016年,Windows 10还是带来了大量更新,大家来年再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