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LinkedIn向用户发通知邮件: Lynda.com数据外泄

据外媒报道,日前,LinkedIn开始向用户发出一封通知邮件,告知他们旗下在线教育网站Lynda.com发生数据外泄,曝光的数据包括用户的联系人、课程等在线学习数据。不过这家公司表示,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用户的密码也在泄露数据范围之内,它仅提醒用户近期要多加小心,并且也没有在邮件中要求他们更改密码。Lynda.com在2015年4月被LinkedIn收购。

20

资料图

而在一周半前,微软刚刚以262亿美元完成了对LinkedIn的收购,这也意味着Lydia.com已经为微软持有。

除了通知邮件之外,LinkedIn和微软都没有就这一数据泄露事件发表正式声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