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PC端轻松任性抢红包!PC QQ V8.8新版体验

 

【TechWeb报道】秋去冬来,2016年也仅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当不少人计划着放慢前进脚步,准备对自己这一年做回顾以及年终总结时,作为国内互联网的园丁,腾讯倒是本着“全新再出发”的精神,上线全新PCQQ V8.8(以下简称QQ V8.8),目的正是为了让数以亿计QQ用户享受到极致的操作体验,从QQ V8.8新增功能来看,腾讯2016收官之作也是“蛮拼的”!

【评测】Techweb V03199

如果说手机QQ开启了人们移动聊天新方式,那么PC版QQ每次升级则是让用户感受到离简约操作“更近一步”;QQ V8.8新版对界面UI再一次进行化繁为简的改动,为了提高用户消息查阅和回复的效率,QQ V8.8通过将所有会话集中在一体化消息面板中,实现消息窗口集成。此外,QQ V8.8版本率先支持抢红包功能,方便用户及时抢红包。视觉上也进行了全新改版,对经典的小黄脸表情也进行了升级。

PC也可抢QQ红包 不用手机也任性

抢红包在移动手机端兴起,花样也越来越多,对于抢红包这件事,正常人都不会拒绝。PC端即使在经过多版本升级后,腾讯还是将抢红包功能保留给手机QQ,这也让一些正在使用PC版和朋友聊得热火朝天的用户,碰到突然有土豪发红包,仅能收到提示,不得不在慌乱中拿起手机解锁进入手机QQ赶紧开抢。

【评测】Techweb V03551

在QQ V8.8版本中,则可以直接领取QQ红包。红包消息将会收到提醒,即便关闭群,也将会收到红包消息提醒,方便用户第一时间抢红包。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新版QQ暂不支持在电脑上发红包。

【评测】Techweb V03644

新版QQ收到红包时,聊天窗口也会有提示

【评测】Techweb V03667

如此一来,当你在电脑端使用QQ工作或是聊天时,突然看到聊天窗口冒出一个大红包,点击鼠标打开红包,这个快速获得money的喜悦,简直就是升级QQ V8.8版本最大的动力。

在即将开始的新年红包大战中,手机QQ已经准备好了以“LBS+AR”为主要武器。据统计,2016除夕夜,参与“刷一刷”QQ红包的总用户数为3.08亿,共刷1894亿次,其中90后占比达到75%。可以预料的是,QQ今年移动端及PC端的双管齐下,将会重新刷新这个数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