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2016最后一版!Win10 14986镜像ISO发布

上周,微软面向Insider慢速用户推送更加稳定的Windows 10 Build 14986版本更新,其中包含大量的新功能和界面优化。

今天,为了方便装机用户使用,微软正式放出了14986版本的ISO镜像,凡已经注册Insider的用户都可以前往免费下载。

据介绍,14986版本当中加入了全新的Cortana助手功能和Windows Ink改进,Windows Defender杀软界面也变得更加简洁,更重要的是,该版本优化了高DPI设备的字体显示,让整个屏幕的显示效果更加清晰。

此前有用户使用在线升级方式安装14986版本更新时反映存在BUG导致升级安装失败,而此次发布ISO将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同时微软建议用户采用纯净安装的方式。

Windows 10 Build 14986 ISO微软官方下载

2016最后一版!Windows 10最新ISO镜像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