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Raspberry Pi推出基于Linux的PIXEL桌面环境

如果你拥有一个Raspberry Pi树莓派,你可能很熟悉PIXEL,这个桌面环境包含在Raspbian操作系统中。Raspberry Pi基金会将PIXEL描述为我们想要使用的GNU / Linux,它提供了一个智能,干净的界面,多种软件,Chromium网络浏览器与插件。从今天开始,用户可以在PC和Mac上享受这个桌面环境。

用于x86平台的Debian + PIXEL版本被描述为“实验性”,但它似乎已经相当稳定。要在PC或Mac上运行PIXEL,请下载镜像,将其刻录到DVD上或将其做成启动U盘,然后从其中启动,桌面环境加载之后即可使用。

PIXEL应该可以在几乎任何系统上工作,包括老的PC,但是一些现代的Mac可能无法识别这次发布的镜像,Raspberry基金会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并将发布一个更新镜像进行修复。

如果你希望在x86平台PIXEL桌面环境当中玩Minecraft,或使用Wolfram数学,那么你有可能失望了,因为Raspberry基金会表示,它提供的软件仅限于在自己的硬件上运行,而不支持x86平台。

36

3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