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腾讯正式发布PC版QQ 8.8 电脑上也能抢红包

【TechWeb报道】12月22日消息,腾讯正式发布了PC端QQ8.8版本,更新功能非常丰富,跨度很大。新增了走心的功能“抢红包”,也就是说过年也可以在电脑上实时抢红包了,再也不用跑到手机版抢红包了。

界面方面,QQ 8.8采用了新的UI视觉设计,风格更平面化,也更简约,大部分功能都仅以图标显示而无额外文字,同时使用集成式聊天窗口,查看新消息更方便。

功能方面,新版PC支持抢红包,立即领取不错过,同时还增加了游戏中心入口,无需安装,并完善了和Windows 10 Redstone 2最新版的兼容性。

QQ截图20161222175040

QQ 8.8正式版更新日志:

- 全新视觉,简约界面乐享沟通;

- 集成式聊天窗口,新消息一目了然;

- PC支持抢红包,立即领取不错过;

- QQ面板新增游戏中心入口,无需安装即时畅玩;

- 优化多终端消息的发送和接收,体验更顺畅;

- 完美兼容Windows 10 RS2最新版。

PC QQ 8.8正式版下载链接:http://dldir1.qq.com/qqfile/qq/QQ8.8/19876/QQ8.8.ex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