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宣布Office.com即将到来的重大更新

微软宣布了Office.com即将到来的重大更新,并计划在本月和2017年陆续完成部署。这些上线的新功能为你提供了访问常用工具的快捷方式,并能迅速找到最近浏览过的文档和应用程序。

360

正如你所看到的,全新设计将用户最常使用的应用优先放置在前面,会根据用户的使用频率进行调整。在最近打开的文档选项中你能够看到全新的控制,允许用户筛选文档类型,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

361

另外一项新功能是你能够看到即将到来的日历安排。通过整合Skype for Business,可以通过一个点击来加入对话。微软表示这项功能能够帮助你实时追踪你的多个团队和项目。

最后,来自Outlook的任务可以直接兼容Office.com,允许用户创建、浏览和完成他们。通过双击能够跳转到Outlook Tasks来添加额外细节。以上所有添加的新功能在本次更新中都无法进行手动编辑。例如你无法更改应用标签的订单、移除类似于在线文档的不同选区等。

36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