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Linux操作系统首次支持QQ视频通话

腾讯QQ作为一款即时通信软件,是当下人们工作与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聊天工具,该软件支持在线聊天、视频通话等功能。

然而,Linux操作系统平台用户却一直不能完美体验这款基本的聊天软件,在以往使用时,会产生诸多不稳定现象,点击QQ视频时更会导致软件崩溃。不能使用QQ软件进行视频聊天一直是Linux操作系统用户的一大难关。

喜大普奔:Linux操作系统首次支持QQ视频通话

近日,国产操作系统研发企业——深度科技团队,为了让用户完美体验Linux平台下全功能新版QQ,采用deepin-wine技术对QQ重新进行打包,修复以往用户反馈的问题,也攻克了QQ在Linux平台下最后一道难关——视频通话。

喜大普奔:Linux操作系统首次支持QQ视频通话

新版QQ功能:

— 支持视频聊天功能;

— 支持QQ截图的全局快捷键(默认为Crtl Atl S);

— 修复群聊中@功能不能正常使用的问题;

— 修复点击托盘图标,主界面不会置顶显示到前台的问题;

— 修复联系人列表中右键菜单无法弹出的问题;

—修复部分中文显示乱码的问题等。

喜大普奔:Linux操作系统首次支持QQ视频通话

深度操作系统是首个全功能支持QQ软件的国产Linux发行版,在Linux平台上是一个全新的突破,不仅解决了一直以来困扰用户不能视频通话的问题,也使国产操作系统在全生态建设与兼容Windows系统软件上有了进一步发展。 

具体安装体验方法点击此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