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三星不放弃1%微软WP用户:APP支持一站式数据迁移

【TechWeb报道】微软当年推出WP手机系统时,不少分析师认为假以时日会出现iOS/Android/WP三足鼎立局面,但现实却告诉他们还是太年轻,WP手机市场份额已经逐渐萎靡,甚至这类用户群体还被戏称为孤独的“1%”。

如今,当年说要坚守WP系统的手机用户,接二连三转入了iOS/Android阵营,微软也开始降价大促旗下WP手机后,并没有选择继续推出新款手机,也就是说官方在间接承认WP手机正在渐行渐远。

图片5

但是第三方厂商却不这么觉得,如果WP真实用户量还有1%,这蚊子小却也是肉。如果照顾到这群用户体验,能让这1%大部分成为自己忠实客户。三星作为全球出货量第一手机厂商,对于转阵营的WP用户,提供了人性化服务,近日,三星官方换机应用——Samsung Smart Switch Mobile已经正式支持Win 10 Mobile系统。

换机助手,顾名思义,这个应用就是让用户能够轻松将旧款WP手机上所有信息,文件无压力转到新手机上去,Samsung Smart Switch Mobile是三星官方推出的换机助手,可以帮助用户将原机上的联系人、照片、短信、音乐、视频、日历等信息无线传输至新机上,这种一站式服务,还是非常贴心的。

所以各位已经准备选择三星智能手机的用户,别忘了安装Samsung Smart Switch Mobile这个APP,让自己用最舒服方式成功弃坑WP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