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让电脑图片文字专属于你:windows花式加密大法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人们逐渐发现各种信息传播都会快,隐私一不留神就会泄漏。但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些敏感文件不想让其他人看到,所以现在很多人都想到了给私密文件进行加密,保护自己的隐私。

不过现在有很多读者对文件加密的方法还不太了解,所以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种文件加密的方法,让大家远离各种“门”。

Windows加密

从Windows Vista时代开始,微软系统就会自带一个Bitlocker驱动器加密功能。Bitlocker是Windows自带的一个加密软件,BitLocker使用TPM帮助保护Windows操作系统和用户数据,并帮助确保计算机即使在无人参与、丢失或被盗的情况下也不会被篡改。

首先我们打开控制面板,点击系统和安全,然后点击Bitlocker。选择你要加密的驱动器,由于Bitlocker加密时间较长,我们以U盘例进行演示。

电脑上的硬盘女神们如何加密:花式加密法来了
选择驱动器,系统会对驱动器进行初始化。

电脑上的硬盘女神们如何加密:花式加密法来了
两个选择,仅加密已用磁盘空间或者加密整个驱动器,一般选择加密磁盘空间。

电脑上的硬盘女神们如何加密:花式加密法来了
设置密码,我们没有智能卡和读卡器,所以设置一个数字密码就可以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